田馥甄取消演唱哽咽道歉!2場全額退票「補償方式」超誠意
田馥甄取消2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何樂音樂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田馥甄高雄演唱會一波三折,先是因為疫情、感冒聲音狀態不佳順延,不料唱到第二場又遇上地震,為顧及歌迷朋友安全,忍痛取消後續2場演出,雖然粉絲都感到相當可惜,不過主辦單位退票補償方式顯具誠意,相信歌迷朋友們也能夠體諒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坐月子遇強震「聽見鋼筋聲」!下秒急衝嬰兒室「欲用肉身護女兒」

田馥甄開唱第二天碰上地震,演唱會一度中斷現場燈光全亮,緊急暫停15分鐘才順利續唱,由於後續地震不斷,經主辦單位與藝人團隊審慎討論後,忍痛取消18日、19日演出。主辦單位稍早也公告強調,取消場次將「全額退票」,完成手續後會寄送該場次限量螢光棒,一票兌換一支。

雖然無法到場聆聽女神演唱,但基於安全考量,加上主辦單位拿出誠意、貼心做法,獲得網友一致讚賞「真的辛苦團隊了」、「謝謝馥甄和團隊們!」、「好貼心的何樂音樂及馥甄」,不過由於許多人沒搶到票,而是輾轉取得演唱會門票,因此不少人留言建議,希望螢光棒可以送至退票申請人,而非原購買者。

據悉,兩場演唱臨時取消,損失粗估高達上千萬,昨天距離開唱不到4小時緊急喊卡,田馥甄在彩排時甚至哽咽地向工作人員道歉,消息傳出後讓歌迷朋友相當心疼不捨。主辦單位提醒,退票收件資料將以拓元原購票會員資訊為主,如有填寫不完整造成退件,恕不補寄補發,敬請見諒。
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視訊上課小孩分心家長頭好痛!陳櫻文育兒妙招大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