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挨批節目抄襲!孟耿如「1句勸慰」突破盲點:應該要感謝憲哥
在經歷「抄襲」風波後,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用1句話勸慰他。(左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黃子佼」、右圖/翻攝自FB粉專「孟耿如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出席記者會時,提到同樣入圍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的競爭對手黃子佼,竟語出驚人地表示他的節目《婚禮歌手》是「COPY國外」,引起黃子佼不滿反擊,不可能每個節目、單元都是原創,強調至少主持人的部分「每字每句都是原創」。「抄襲」風波在引起討論數日後,即透過Lulu(黃路梓茵)的居中調解平息,黃子佼今(19)日出席活動聊到此事也透露老婆孟耿如和他說「憲哥在幫你宣傳,應該要感謝才對」。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曬娃被檢舉!影片「太裸露」慘下架 黃子佼心疼重製再上架
黃子佼挨批節目抄襲!孟耿如「1句勸慰」突破盲點:應該要感謝憲哥
吳宗憲先前語出驚人地表示黃子佼的節目《婚禮歌手》是「COPY國外」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吳宗憲 Jacky Wu」)

10月底金鐘才要頒獎,但日前入圍名單公布便引發不少關注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子佼今現身活動時談到先前吳宗憲的「抄襲」言論,他坦言已和對方認識多年「他的風格就是這樣」,雙方已通過訊息聯絡「得到內容和預期差不多」,並表示「沒事的,我們認識太久了」,同時透露反倒是太太孟耿如勸他「憲哥在幫你宣傳,應該要感謝才對」。

黃子佼挨批節目抄襲!孟耿如「1句勸慰」突破盲點:應該要感謝憲哥
黃子佼透露老婆孟耿如認為這是一種宣傳,反而應該感謝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黃子佼」)

黃子佼雖相當擔心因為先前的「抄襲」輿論影響到評審,但仍承認就像吳宗憲說的一樣,「如果沒有話題和火花,觀眾不會關注」,強調2人「就是老朋友才敢這樣做」,試圖打消外界對2人不合的印象。不過他還是為節目再次澄清「我們絕對是原創」,但也幽默地吐露「實情」,「《婚禮歌手》最大問題絕不是抄襲,而是業配太多」,讓活動現場眾人全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入圍節目遭吳宗憲嗆「抄襲國外」!黃子佼「還原拍攝流程」反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