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曬娃被檢舉!影片「太裸露」慘下架 黃子佼心疼重製再上架
孟耿如日前上傳愛女滿3個月的影片,竟遭網友惡意檢舉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、黃子佼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在今年5月迎來愛女「黃玉米」,夫妻2人瞬間化身「曬娃魔人」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常,吸引大票網友關注。怎料,日前孟耿如PO出黃玉米滿3個月的影片,卻遭網友惡意檢舉「太裸露」,影片慘遭下架,讓夫妻2人都相當無奈。事後黃子佼重新後製影片,用可愛貼圖遮在女兒胸口,防止又被檢舉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遺書曝!淚崩喊話「下輩子還要當家人」 李亞萍心碎:願拿我的命換

孟耿如昨(20日)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日前PO的曬娃影片,被網友惡意檢舉,影片最後被FB下架,讓她超級傻眼。「那天滿三個月的影片,被FB說太裸露,我真的不懂!只好補上滿三個月,開始使用固齒器的玉米,好想分享好多好多玉米有在用的東西唷」。

孟耿如曬娃被檢舉!影片「太裸露」慘下架 黃子佼心疼重製再上架
黃子佼和孟耿如今年5月迎來愛女「黃玉米」後,都瞬間變成「曬娃魔人」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黃玉米使用固齒器的影片曝光後,逗趣模樣立刻吸引2.3萬人關注,在留言區頻頻稱讚「玉米實在太可愛」。而黃子佼也心疼透露,「昨天耿如姐po的玉米滿三個月吐奶影片,因不明原因遭檢舉下架,唉,該檢舉的應該是一直惡意亂留言要別人加好友的人兒」,並承諾會把影片重製後再上架,讓大家都能在回味母女的可愛對話。

孟耿如曬娃被檢舉!影片「太裸露」慘下架 黃子佼心疼重製再上架
孟耿如在臉書無奈表示,自己日前上傳的曬娃影片遭檢舉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黃子佼重製的影片上架後,只見孟耿如在影片中,不斷以溫柔的口氣說話,黃玉米也總會以樂呵呵的笑聲回覆,孟耿如見狀還開玩笑地問「是不是偷交男友了?」,沒想到黃玉米以「吐奶」拒絕回答問題,孟耿如只好緊急中斷影片錄製。母女2人的可愛互動,讓網友們看完全露出「姨母笑」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租約到期「冷氣、流理台」全搬走!租客辯:遭小偷 房東氣炸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