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當大學副教授「10個月沒開過課」!校方曝:下學期應該也沒課
福原愛去年底獲聘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一職,至今卻從未開課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,在和台灣男星江宏傑離婚後,風波不斷,讓不少日本民眾對她的好感度直線下降,但她仍積極發展事業,除了經常在日本綜藝節目中露臉,也在去年11月獲聘為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。然而,從去年獲聘至今已經超過10個月,學生們遲遲等不到福原老師的課,校方表示,下學期應該也不會開課。換句話說,福原愛到2023年3月任期結束前,有長達16個月都是躺平領薪水。

更多新聞: 不落地挑戰!超狂騎士媽單手抱兒「前踏板→後座」 全程僅花10秒

起初,青森大學認為福原愛中文流利,總會帶著選手到各國參賽,希望她能傳授相關的國際觀念給學生,因此特地邀請她擔任客座副教授。去年11月,福原愛也現身大學接下聘書,任期從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,一年一聘,預計除了實體授課外,也會進行線上教學。

福原愛當大學副教授「10個月沒開過課」!校方曝:下學期應該也沒課
福原愛目前人在新加坡度假,尚未回到日本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然而根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在今年確定續聘後,任期調整至2023年3月31日,但是到今年上學期結束前都從未開過課。對此,青森大學表示,還在和福原愛調整日程開課,但若是照現在進度可能下學期也不會開課。至於在任期內的16個月都未授課,是否考慮解雇?校方則表示將在2023年3月做出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曬娃被檢舉!影片「太裸露」慘下架 黃子佼心疼重製再上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