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陷風波神隱半年!突披婚紗「這片肌膚」包不住 羞曝:10年了
青青過去曾因負面消息纏身,暫停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。(圖/翻攝自青青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網紅青青以天使的臉孔、魔鬼的身材,迅速在網上闖出知名度,但因為日前捲入已婚、吸金詐騙等負面消息,還遭「小商人」踢爆有金主一事,在青青出面道歉後,沉寂半年,一直到今年6月底才重新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。沒想到昨(19日),青青突然PO出一張婚紗照,火辣的身材一覽無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曬娃被檢舉!影片「太裸露」慘下架 黃子佼心疼重製再上架

青青深陷輿論風波後,消失在社群平台長達半年,一直到6月底才復出IG,繼續和網友分享近況。昨晚,青青突然在IG曬出一張大開深V的婚紗照,只見她頂著精緻的妝容,放下一頭披肩長髮,穿著一身米色的深V蕾絲帶鑽婚紗,更襯托出她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,胸前的深V設計,也讓她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粉絲看了全暴動。

青青陷風波神隱半年!突披婚紗「這片肌膚」包不住 羞曝:10年了
青青和相識10年的閨蜜相約拍婚紗。(圖/翻攝自青青 IG)

青青的婚紗照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不過她也透露,是因為和閨蜜認識10年了,想年輕的時候拍一組閨蜜婚紗,且在試禮服當天,一眼就選中她身上這套米色婚紗,雀躍表示「等成品出來我一定要大發特發,敬請期待」。對此,網友們也在留言區表示「眼裡都是你」、「好美喔」、「很適合欸」、「這皮膚也太白了吧!怎麼辦到的」。

青青陷風波神隱半年!突披婚紗「這片肌膚」包不住 羞曝:10年了
青青自今年初消失在社群平台後,沉寂半年,直到6月底才現身PO文。(圖/翻攝自青青 IG)

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新歌「彈古箏10秒」遭罵辱華!網友一查真相超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