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台海第一線!神秘「海龍蛙兵」曝魔鬼訓練內容 網讚:台灣英雄
俗稱水鬼的海龍蛙兵,駐紮在離島地區,站在台海第一線守護家園,保護台灣不受共軍威脅。(圖/翻攝「安頭金門 Eurasian otter in Kinmen isla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中國頻頻侵擾台海,多次派共機飛越海峽中線,甚至利用民用無人機侵擾金門、馬祖等台灣離島,我國軍隊也不是省油的燈,官兵們使用干擾槍與戰鬥步槍反擊,國軍弟兄也上緊發條,隨時做好反制措施,日前就有民眾在金門路上直擊,我國陸軍特種部隊兩棲偵察營的「海龍蛙兵」進行訓練,當天是一萬米路跑測驗,只見弟兄們跑步過程臉不紅氣不喘,可見平時訓練嚴格踏實,讓網友狂讚:「台灣英雄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下半年電價凍漲! 明年起高壓用戶夏月電價延長1個月

YouTube頻道「安頭金門 Eurasian otter in Kinmen island」記錄下國軍們的英姿,其中一位弟兄一馬當先,相當勇猛,聽到民眾的加油打氣聲,還淡定回應「謝謝」,這群海龍蛙兵們,駐紮在離島地區,與中國廈門遙望,站在第一線保家衛國。

守護台海第一線!「海龍蛙兵」長跑萬米臉不紅氣不喘 網讚:台灣英雄
民眾直擊,我國的海龍蛙兵正在進行訓練,每位弟兄長跑一萬米都臉不紅氣不喘,可見訓練相當扎實。(圖/翻攝「安頭金門 Eurasian otter in Kinmen island」Youtube)

民眾也紛紛留言,感謝有這些國軍弟兄的努力,保護台灣不受共軍威脅「台灣英雄們,辛苦了,感謝您的付出」、「海龍蛙兵就是戰力強,以前我們是早晚各5000公尺,跟他們沒法比,以能在金門當兵為榮」、「真的超猛,果然是精英中的精英,一萬公尺我只能慢慢跑」。

更多新聞: 921地震全倒受災戶 泣訴23年來重建無下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