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美式賣場不逛街?阿嬤自備針線「窩角落縫衣」網全笑翻
有網友在賣場逛街時,轉頭竟發現1名阿嬤坐在貨架內「縫衣服」,讓他相當困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美式賣場受到不少國人喜愛,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,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相關社團,提供給民眾互相交流討論。不過,近日就有網友在賣場逛街時,轉頭竟發現1名阿嬤坐在貨架內「縫衣服」,讓他相當困惑,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們紛紛笑說「什麼時候有賣這組阿嬤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六十石山」到底怎麼唸?網掀2派論戰 鄉公所揭曉正確答案


去美式賣場不逛街?網見阿嬤自備針線「窩角落縫衣」網全笑翻
有網友在賣場逛街時,轉頭竟發現1名阿嬤坐在貨架內「縫衣服」,讓他相當困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發文,貼出1張照片,只見美式賣場中1位阿嬤坐在座椅販售區的展示椅上「縫衣服」,不僅手上有針、線,還翹起腳,看似相當專業。不過,除了在賣場縫衣服的模樣,讓原PO看了滿頭問號外,更讓他困惑的是「阿嬤你的針線哪裡來的?」。

有趣的一幕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笑說「臨時秘密縫」、「好市多什麼時候有賣這組阿嬤了?」、「阿嬤,有幫人繡學號嗎?」、「要買回家當縫衣服的椅子所以要帶針線來先試用」、「跟大家展示這個椅子真的很穩,給老人家穿針縫衣都沒問題」、「身為1個阿嬤,隨身攜帶針線是很正常的」、「好突然的縫了起來」、「阿嬤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」。

更多新聞: 當年目睹「維冠大樓倒塌」!6.8強震喚起他內心陰影:無法控制發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