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女王最後一程!梅根「動真情」淚流滿面 英媒曝:哭到妝都花了
梅根「淚流滿面」送女王最後一程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昨天(19日)在當地上午11點於西敏寺舉行國葬儀式,多國元首和名人都到場哀悼,多位皇室成員也出席這場喪禮,將一路伴隨女王靈柩前往溫莎堡,有英國媒體捕捉到哈利王子夫人梅根(Meghan, Duchess of Sussex),在目送女王最後一程時,動真情淚崩,甚至還拍到她哭到妝都花了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搶瞻仰女王!排隊「紙手環」竟飆出250萬天價 拍賣網火速下架

目送女王最後一程!梅根「動真情」淚流滿面 英媒曝:哭到妝都花了
梅根和哈利王子站在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夫人後方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根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女王喪禮昨天在西敏寺舉行,王室成員們的位置都在教堂內同一側,並且座位被分為2個區塊,後方座位則是其他90多名多國領袖。正當女王靈柩被送上靈車時,王室成員們站在威靈頓拱門(Wellington Arch)前目送女王靈柩移至新的靈車的過程中,梅根似乎因為難掩情緒,淚流滿面的看著女王慢慢離開,場面相當哀傷,甚至連妝容都哭花了。

女王靈柩預計將抵達溫莎城堡,行經長徑進入城堡,屆時英王查理三世和王室成員也將於此加入隊伍,隨後靈柩會被送進聖喬治教堂,由溫莎教長康納(David Conner)主持儀式,現場約有800名賓客,儀式結束後,女王靈柩將被安放至國王喬治六世紀念教堂(The 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)與女王已故丈夫菲利普親王(Prince Philip)合葬。


更多新聞: 馬克宏夫婦「穿球鞋」現身女王國葬?照片瘋傳網狂酸 背後真相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