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最新「i14 Pro Max」秀一波!幫正妹拍照竟出糗:被笑爛
網友購買最新款iPhone14 pro max系列手機,卻出現相機故障問題。 (圖/美聯社提供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蘋果iPhone 14全系列新機16日正式開賣,掀起一波搶購熱潮,不過也有不少「災情」傳出。有名網友透露,自己最近購買了i14Pro Max新機,前幾天與女生出遊時,本來想用新手機幫忙拍照秀一波,不過相機卻頻頻故障,害得他反而被女生嘲笑,讓原PO氣憤地說「買到機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14真的不算貴!他挖20年前「4神機」網笑:走路有風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討論最近上市的i14 Pro Max新機,原PO開頭就怒氣滿點地說「買到機王了」,他進一步透露,最新款i Phone的相機功能實在令人惱火,「我是iPhone 14 Pro Max,打開相機大概10次有8次要等5秒以上,人像10次有10次要等5秒以上」。原PO也無奈地說,原本跟女生出去玩,想要拿出新手機秀一波,沒想到耍帥不成反而被嘲笑,讓他氣的說,「Unbelievable(不可置信),一支快5萬的手機,蘋果連最基本的拍照功能都搞成這樣,賈伯斯會不會氣到彈出來」。

買最新「i14 Pro Max」秀一波!幫正妹拍照竟出糗:被笑爛
網友氣憤分享,新買的i14出現相機開啟緩慢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留言加入討論,「應該是軟體問題,之前買xs也有類似狀況,更新後現在也沒出現這樣的問題了」、「沒遇到這問題,應該是軟體問題」、「應該是有問題,我的(相機)是秒開,但我遇到是手機會很燙」、「退貨吧,連手邊6s還是秒開」、「你應該買到機王了,我的沒問題」、「我14 Pro Max秒開耶,切換也秒切」。

原PO的經驗分享,也讓其他i14苦主跳出來抱怨,「我也是,但我是轉換相機裡的模式很慢,我還去問apple studio的人員,說是軟體問題,下次更新就會修正了,我不信邪,自己回家重置好幾次,結果都一樣,果斷換貨,我是官網買的,所以會換全新的,不過就不曉得要等多久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芭比Q了!他拿哀鳳14首摔「螢幕滿是裂痕」 維修價格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