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站奪兩冠一亞 林昀儒男雙排名狂升9名
林昀儒跟廖振珽衝上男雙第15名。(圖片來源WTT)

21歲的國民金孫林昀儒,上週在桌球WTT阿拉木圖站,個人包辦男雙、混雙冠軍跟男單亞軍,表現相當出色。最新的世界排名,林昀儒男單世界第7跟混雙世界第1維持不變,另外先前積分較少的男雙,奪冠後跟廖振珽的合作狂衝9名,目前位居世界第15名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恭喜!林昀儒廖振珽男雙「奪冠」 3:2擊敗瑞典好手

21歲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,上週在WTT阿拉木圖站,拿下男雙冠軍、混雙冠軍跟男單亞軍。其中男雙項目讓他積分大進補,最新的世界排名大幅提升。林昀儒跟廖振珽的合作,冠軍400分進帳後,世界排名來到第15名,急升9個名次,總積分來到959分。
男單排名方面,林昀儒世界排名維持第7不變。混雙部分,因為鄭怡靜參加日本聯賽,跟國民金孫暫時拆夥,林昀儒改跟陳思羽搭配,兩人首度合作就在決賽擊敗中國組合拿下冠軍。賽後林昀儒個人混雙積分上升,他跟鄭怡靜的排名不變,維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。

另外今年41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,最新男單維持第16名不變,男雙他跟陳建安的組合,也維持在世界第6名。



更多新聞: 桌球/林昀儒奪2金1銀成「大贏家」!讓中國25人團滅 中媒: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