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議員辦婚宴欠款2百萬 業者催討終償還

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議員宋麗華,去年底喜迎第二春,砸300多萬,包下整棟婚宴會館宴客,但現在,卻被餐廳爆料,辦完婚禮9個多月了,還欠餐廳200多萬尾款沒付,業者寄出存證信函催款。但宋麗華的丈夫反擊,之所以不願意付尾款,是因為婚禮當天,餐廳大螢幕出包,遲遲沒等到道歉,不過還是在昨天,把尾款連本帶利,全數付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旅館命案疑情殺! 狠男搭火車逃亡「繞台近一圈」落網

屏東縣議員宋麗華一身白紗,亮麗進場,去年底,迎來第二春,大手筆砸300萬,包下一整棟婚宴會館辦喜宴,席開150桌,光是賓客就上千人。宋麗華再婚屏東在地企業家,風光辦婚禮,不過現在卻被爆料,兩人已經結完婚9個多月,還欠餐廳200多萬尾款,沒付清。當初包場宴客費用330多萬,宋麗華的丈夫先付了100萬訂金,但事後還有200萬尾款,一欠就是九個月,業者不得已,寄出存證信函,對他們下最後通牒,不過宋麗華的先生也反擊,之所以不願意付尾款,是因為雙方婚宴上,鬧得不愉快。宋麗華的先生說,當天婚禮,樓下轉播的螢幕壞掉將近2個小時,遲遲沒等到餐廳道歉,賓客抱怨連連,但面對業者催款,也趕在19號中午,全數付清。世紀婚禮衍伸付款糾紛,還好事情順利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新泉拱橋地震後現裂縫 往來居民擔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