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曬《黃金歲月》父女合照!龍天翔燉雞湯送暖她甜喊:謝謝爸爸
羅巧倫透露,劇中爸爸龍天翔為她煮了雞湯,讓她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羅巧倫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,包括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、《風水世家》、《大時代》等等,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。羅巧倫最近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「黃雪琴」一角,與龍天翔飾演的「勇哥」為父女關係,2人有不少對手戲。羅巧倫今(20)日就在臉書透露,龍天翔特別幫她燉煮了四物雞湯給她補身體,父女倆戲外感情也相當好,令大批忠實劇迷相當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急打點滴嚇壞粉絲!她火速復工曬燦笑照報平安

羅巧倫曬《黃金歲月》父女合照!龍天翔燉雞湯送暖她甜喊:謝謝爸爸
羅巧倫(右)透露劇中爸爸龍天翔為她煮了雞湯,讓她大讚對方是新好男人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事實上,羅巧倫除了拍攝《黃金歲月》外,近期也加入民視25週年大戲《市井豪門》,連拍2部戲,戲份相當吃重。羅巧倫今日就暖心透露,在《黃金歲月》中的「勇哥爸爸」龍天翔特別為她燉煮了四物雞湯,讓她可以好好補充體力,貼心行為讓她大讚是「新好男人」。羅巧倫除了曬出享用雞湯的照片外,她也貼出與龍天翔的父女合照,2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可見不管上戲或下戲,2人都情同父女,好感情令人稱羨。

羅巧倫曬《黃金歲月》父女合照!龍天翔燉雞湯送暖她甜喊:謝謝爸爸
羅巧倫(右)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惡女,爸爸、妹妹都對她極為不諒解。(圖/翻攝畫面)


《黃金歲月》劇情逐漸進入最後高潮,羅巧倫在劇中飾演反派黃雪琴,不但騙光前夫高駿生(王燦飾演)的錢,最近還以為釣到了金龜婿Nick/高志明(吳東諺飾演),急著想把兒子送回前夫家,不料最後卻發現自己反遭吳東諺欺騙,一切都是一場空,讓她幾乎快要崩潰,耍壞演技讓網友對她氣得牙癢癢。羅巧倫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我們默默的倒數計時」,暗示《黃金歲月》即將進入尾聲,大家也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

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演「小三」遭網狂罵!羅巧倫怒公開私訊:原諒你無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