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 林姿妙滑落第15名 退步最多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天下雜誌公布一份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的調查,宜蘭縣長林姿妙退步最多,從第9名掉到第15名,但她表示自己在「施政力」的滿意度,在非六都中排名第二,對此,宜蘭市長江聰淵指出,施政力與整體執政滿意度是不同數據,痛批林姿妙是在欺騙選民。

更多新聞: 舉林智堅政績開嗆高虹安 林靜儀:妳看不起自己選區學校學生

921地震演練,學生們躲進桌子底下保護頭部,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到場視察,呼籲做好防災,讓傷害降到最低,只不過自己選情,受弊案影響,出現危機根據天下雜誌公布的「縣市首長滿意度」,林姿妙從第9名掉到第15名,滑落最多,但她似乎不太在意。

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 林姿妙滑落第15名 退步最多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,「天下雜誌昨天公布民調,我們是74%的,所以呢我們的施政力滿意度,和社福度都是有提升的。」

宜蘭市長江聰淵說,「林姿妙的施政滿意度是70.9分,施政力才是74分,她拿施政滿意度跟施政力來做對調,來欺騙縣民愚弄縣民。」

宜蘭市長江聰淵,指責林姿妙縣長魚目混珠原來「縣市首長滿意度」的排名依據,包含35%的整體施政滿意度,加上經濟、環境、施政力、文教、社福五大面,共佔55%,縣長林姿妙指的「施政力」滿意度74%,只是五大面向的其中一項。

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 林姿妙滑落第15名 退步最多

宜蘭縣議員(民)陳俊宇說,「妳去找一個對妳比較有利的地方,妳還出來爭執說妳表現不錯,妳的分數才70點多分而已,妳現在說妳的排名在前面。」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,「大家都知道姿妙很認真很努力,施政力滿意度是74%,所以大家有感啦,讓人民有感,所以民調就做參考。」

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 林姿妙滑落第15名 退步最多

數據會說話,一翻兩瞪眼,雙方陣營隔空互打,但真實感受,宜蘭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熱搜「大贏林襄15萬」!林鶴明:果然是柯文哲口中的「戰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