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熱搜「大贏林襄15萬」!林鶴明:果然是柯文哲口中的「戰將」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翻出Google搜尋趨勢,發現高虹安(左)在20日這天Google搜尋趨勢中獲得第一名,連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(右)的高人氣也完全不敵。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出論文抄襲風波,她昨(20)日在記者會更拿出從小到大學歷嗆聲「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還要去台大碩士灌水」,引起軒然大波,事後高虹安在今(21)日緊急發布影片道歉止血。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翻出Google搜尋趨勢,發現她昨日竟在Google搜尋趨勢中獲得第一名,討論度超高,就連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的高人氣也完全不敵高虹安。

更多新聞: 國3兒吵換哀鳳14!嫌舊手機「玩遊戲太卡」爸一席話網狂讚


高虹安熱搜「大贏林襄15萬」!林鶴明:果然是柯文哲口中的「戰將」
高虹安開記者會自清,除了特別列舉自己的學霸經歷,還說「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」,引發戰學歷爭議,(圖/民視新聞)


高虹安昨(20)天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,北一女、台大不說,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,台大是斐陶斐,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,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,中華大學夜間部,然後才要去做這個,台大碩士的這個灌水」一番話暗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,卻引發戰學歷爭議。

對此,高虹安本人今(21)天緊急向中華大學師生致歉,面對鏡頭又是道歉,又是鞠躬,表示「在委屈憤怒的情緒之下,我確實用了不精確的用語以及方式,讓中華大學的老師以及同學們有不舒服的感受,我要再次誠懇的來向大家道歉,對不起」。


高虹安熱搜「大贏林襄15萬」!林鶴明:果然是柯文哲口中的「戰將」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發現,20日這天高虹安在Google搜尋趨勢中有超過20萬筆搜尋,獲得冠軍。(圖/翻攝自Google搜尋趨勢)


這2天的話題,也成功讓高虹安討論度飆升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就發現,20日這天高虹安在Google搜尋趨勢中有超過20萬筆搜尋,獲得冠軍,且與第2名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差了整整15萬,林鶴明也表示「高虹安,那個打敗林襄的女人!果然是柯文哲口中的『戰將』,把自己燒掉的戰將」。


更多新聞: 921當天你在做什麼?他睡醒後見「中部倒一片」嚇壞:完全笑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