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耳機盛行!網點1關鍵「力挺有線款」直喊:這才是高級貨
有網友指出,近年來無線藍芽耳機盛行,好奇「現在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?」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隨著科技不斷進步,人們在3C產品的使用上也與過往有著極大差異,不論是每年更新的iPhone,又或者是社群平台的興起,就連聽音樂時「有線耳機」的能見度也越來越少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「現在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?」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點出「1大關鍵」,直喊「有線才是高級貨好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14機王!她開相機見「一片綠油油」淚嘆:不敢再搶首批


誰出門還戴有線耳機?網點「1大關鍵」狂喊:有線才是高級貨!
有網友指出,近年來無線藍芽耳機盛行,好奇「現在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?」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現在出門還戴有線耳機的都什麼人?」為題發文,表示近幾年無線藍芽耳機開始流行起來,只要是果粉,幾乎人人1組Air Pods Pro,其他廠牌也都紛紛推出藍芽無線耳機,原PO表示,有線耳機因為硬體關係,總是有1條線不斷晃來晃去,限制身體跟手機的距離還很容易勾到扯到,十分不便利。

原PO認為「如果是為了音質和硬體條件選擇有線耳機,應該也不會戴出門吧,都是在家裡好好享受音樂,在外面那麼吵,而且也不太會有人戴個大耳罩式耳機走在路上」,好奇問道「那現在路上還很罕見地看到配戴有線耳機的都是什麼人啊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不少網友不滿,認為無線耳機的「音質」完全無法和有線的比,直喊「高級的一堆有線好嗎?」、「不好意思我還真聽不下去無線耳機的音質」、「無線耳機音質很糟」、「注重音質的人吧」、「就算在外面隨便聽聽,別人也不想聽渣音質的啊,藍芽還是太爛了」、「花幾千塊聽垃圾音質還沾沾自喜欸」、「有線音質就是爽」、「不懂花錢買音質糟糕的東西幹嘛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見主管遭降職問「為何還待的下去」?工程師點1關鍵:反而更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