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「假戲真做」夜會人夫許仁杰?謝京穎經紀方嚴正聲明駁緋聞
謝京穎否認緋聞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男星許仁杰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之後轉戰戲劇圈,精湛演技獲得不少粉絲青睞,日前曾被爆出與老婆3年婚姻疑似觸礁。對此,當時許仁杰回應,「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」,表示自己還在努力中,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處理家務事。而近日有周刊直擊,謝京穎與許仁杰假戲真做,夜會謝京穎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。跟仁杰哥就是工作上的互動,在社群上的PO文都是針對劇情的鋪陳,也是希望觀眾看到我們對角色的努力」。而鳳凰藝能則回應「緋聞是錯誤報導,長時間一起拍戲的劇組人員、演員也都知道除了工作上的共事,完全沒有外界所述的關係,請媒體勿做任何連結報導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影帝回歸《黃金歲月》!藍葦華曬「3劇透照」廖苡喬嗨喊:終於漂上岸


被爆「假戲真做」夜會人夫許仁杰?謝京穎親曝「私下沒有什麼互動」
謝京穎透過臉書表態「謝謝大家的關心。跟仁杰哥就是工作上的互動」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關於有周刊傳出謝京穎與許仁杰假戲真做一事,今日下午謝京穎透過臉書表態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。跟仁杰哥就是工作上的互動,在社群上的PO文都是針對劇情的鋪陳,也是希望觀眾看到我們對角色的努力。另外要澄清,拍到仁杰哥進出停車場的照片,是因為仁杰哥為了躲避狗仔,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,才會造成週刊的揣測。而第一時間鏡週刊的說法,不是我本人的回應,在此澄清,謝謝大家」。


被爆「假戲真做」夜會人夫許仁杰?謝京穎經紀方嚴正聲明駁緋聞
謝京穎發文澄清跟許仁杰緋聞。(圖/翻攝自臉書謝京穎)



經紀人對於此事經過正面與側面了解,也強調並無聽說,許仁杰與謝京穎傳出緋聞,因此對於周刊的爆料相當驚訝且不可置信,謝京穎也再三強調自己沒有隱瞞,且否認與許仁杰的緋聞,所以經紀人相信謝京穎絕無和許仁杰有關係。許仁杰目前經紀人尚未回應,關於他跟老婆亞希目前關係,許仁杰日前強調「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」,表示自己還在努力中,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處理家務事。

鳳凰藝能則回應「緋聞是錯誤報導,長時間一起拍戲的劇組人員、演員也都知道除了工作上的共事,完全沒有外界所述的關係,請媒體勿做任何連結報導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許仁杰下跪抱爹地惹哭網 臉書曬「新全家福」竟有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