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亞化妝遇強震!在角落急抓櫃子洩出「1亮點」她嚇喊:超大
斯亞意外錄到地震驚險瞬間。(圖/翻攝自IG@siya0103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昨(18)日下午2點44分台東縣池上鄉發生強烈地震,這次地震芮氏規模為6.8,造成花東地區多處災情,後續也帶來很多餘震,讓民眾相當擔心。而藝人斯亞,事後在IG上透露自己原本想拍化妝影片,結果竟然遇上大地震,也曝光了地震當下的驚險瞬間,其中,在影片裡她露出好身材,也意外成為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「媽祖加持」天佑台灣!無人機排出「聖像」照亮夜空為花東震災祈福


斯亞化妝遇強震!在角落急抓櫃子洩出「1亮點」她嚇喊:超大
斯亞正要刷睫毛膏時,想不到發生地震。(圖/翻攝自IG@siya0103)


斯亞昨日在IG上表示「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拍個化妝影片,結果就遇上了大地震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斯亞原本頭髮捲著髮捲固定瀏海,正要刷睫毛膏時,想不到斯亞的愛犬先是大叫2聲,隨後就發生大地震,當下劇烈搖晃,她先是定格約2秒,接下來抱起愛犬,抓住櫃子,過程中不斷大喊,沒想到地震越晃越大,讓斯亞嚇著喊「好大好大」,其中,斯亞穿著紫色洋裝,腰部做挖空的剪裁設計,露出小蠻腰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
斯亞化妝遇強震!在角落急抓櫃子洩出「1亮點」她嚇喊:超大
影片意外洩出亮點。(圖/翻攝自IG@siya0103)



事實上,藝人斯亞(糖果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以來,在節目中靠著高超舞技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也因為此次地震意外曝光驚悚的一瞬間,斯亞也提到「晃超大,頭超暈的」,由於自己住在高樓層,所以搖晃的瞬間很害怕,但她在影片中,自然的衝去抓櫃子,也意外曝光好身材成為亮點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918強震台北101阻尼器「神助攻」!他曝「歷史最晃」不是地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