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僅二間!她開箱LV東京銀座咖啡廳 見高級下午茶驚呼:好精緻
YouTuber「彩加」日前前往東京銀座,開箱LV咖啡廳,店內高級的裝潢及精緻的美食都讓她十分滿意。(圖/翻攝「Brand Queen精品女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Louis Vuitton是世界知名的法國精品品牌,而它們在2020將版圖擴張至飲食業,在日本大阪打造全球首間咖啡廳,隔年第二間咖啡廳則在東京銀座開幕,兩間充滿設計感的店成為LV迷必訪的地點。日前YouTuber「彩加」日前前往開箱位於銀座的LV咖啡廳,現場除了高級的裝潢外,餐點也讓她驚呼:「好精緻!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站務員助台走失夫妻相聚 隔天收到回禮驚呼:台灣人很重感情


全球僅二間!她開箱LV東京銀座咖啡廳 見高級下午茶驚呼:好精緻!
LV與日本名廚「須賀洋川」合作,在東京銀座的咖啡廳販售巧克力,特製甜點上的印有品牌logo,或是皮革印花。(圖/翻攝「Brand Queen精品女王」YouTube)

Louis Vuitton於東京銀座開設整棟的專門店,並將7樓打造成咖啡廳,成為全球第二間的LV咖啡廳。一進入便能看到內部裝潢十分高級,除了有極具設計感的家具外,還設有展示巧克力的空間, LV與日本名廚「須賀洋川」合作的特製甜點,印有品牌logo或是皮革印花,是該店限量販售的商品。當天餐點選擇漢堡排的她表示,口感鬆軟非常好吃,千層派則是吃過仍想再嘗試的甜點,直呼:「好吃!」看似普通的巧克力蛋糕最讓彩加為之驚艷,有層次的口感又不死甜,另她大讚:「LV咖啡廳不只名字,連餐點、服務都很棒。」


更多新聞: 改車也辱華!中國網紅致敬《頭文字D》遭出征 火速刪文道歉:永遠愛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