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李英愛獲頒「韓流功勞獎」!口罩一脫「超凍齡美貌」全曝光
51歲的李英愛出道超過30年,依然保養得宜,是演藝圈公認的凍齡女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51歲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自大學時開始當模特兒,至今已出道超過30年,是演藝圈公認的凍齡女神。自2009年和老公結婚,2011年誕下一對龍鳳胎後,李英愛就鮮少有新的影視作品,但每次只要有新近況曝光,總能吸引網友關注。昨(20日)她受邀出席《2022年國家品牌大賞頒獎典禮》,驚人美貌讓粉絲看了不禁讚嘆,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。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自爆「最後悔拍這部電影」!親曝原因嘆:一輩子不安心

李英愛自2003年拍攝《大長今》後迅速走紅,甜美臉蛋、溫柔形象深植粉絲心中,順勢帶起韓劇熱潮,讓她成功一躍而上成為一線女演員。昨晚,李英愛因為多年來宣傳韓流有功,在《2022年國家品牌大賞頒獎典禮》中獲頒「韓流功勞獎」。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蕾絲洋裝,搭配米白色西裝外套,也把一頭長髮紮成馬尾,整個人散發著高貴典雅的氣質,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

51歲李英愛獲頒「韓流功勞獎」!口罩一脫「超凍齡美貌」全曝光
李英愛出席頒獎典禮,獲頒「韓流功勞獎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儘管李英愛今年已經51歲,但她多年來保養得宜,不僅皮膚白皙無瑕疵,身材也依舊緊緻纖瘦,讓粉絲看了相當震驚,感嘆在她的字典中似乎沒有「歲月」一詞。此外,人美心善的李英愛,平時相當關注社會時事、公益活動,不僅熱衷擔任國際義工,也經常低調捐款救援弱勢族群,是演藝圈著名的最佳楷模。

更多新聞: 蔡允潔婦產科暴哭!曝產檢「1難熬過程」:全天下的媽媽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