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嚇人!妹子「耳屎增生」堆成山 遭友笑:像餅乾咬碎被吐出來
北漂笑年的成員阿松,因耳屎增生嚴重,導致耳朵越清越髒,而讓有10年采耳經驗的成員黃一毫幫忙清理。(圖/翻攝「北漂笑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有時候耳朵內的耳屎積太多,不僅會影響到自身聽力,也會造成細菌感染,YouTube頻道「北漂笑年」的成員阿松,因為耳屎增生嚴重,導致耳朵越清越髒,這次她趁機讓有著10年采耳經驗的成員黃一毫幫她做清潔,而當助理阿輝檢查耳內狀況時,看見滿滿的耳屎堆積,忍不住直呼:「很像蘇打餅乾咬碎吐出來,然後黏在耳朵壁那種感覺。」

更多新聞: 爆災情!用戶開i14相機畫面狂抖還「吱吱叫」 蘋果:下周更新修復


爛耳症?她耳屎增生堆成山 遭笑喊:像餅乾咬碎被吐出來
阿松因耳屎又多又深,令黃一毫無從下手幫她清理。(圖/翻攝「北漂笑年」YouTube)

成員黃一毫有著10年的采耳經驗,這次他幫阿松清耳朵,卻意外發現她耳內絨毛過多,才讓耳屎不斷堆積,而他們開始采耳時,黃一毫用挖冰淇淋的方式,便輕鬆將一小塊耳屎掏出,大塊的部分則因為藏太深,讓他不敢輕舉妄動,直言很像在做手術,看著滿滿的耳屎堵在耳朵內,讓大家表示噁心,笑喊:「你看,人有一好沒兩好,外表光鮮亮麗,裡面卻很髒。」藉機不停的嘲笑阿松。網友們看完後表示「最喜歡看你們互相傷害又互相照顧」、「這頻道要多斜槓?洗頭采耳賣天珠通通有」、「如果是這樣有可能是耳朵發霉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有情人終成眷屬!董仔曝感動求婚過程 他淚喊:都是因為妳改變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