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「法官」賈志60轟追平貝比魯斯 珍貴一球他撿到秒歸還
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志21日敲出本季第60轟,追平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紀錄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美國大聯盟全壘打王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志(Aaron Judge)今(21)日敲出本季第60轟,成功追平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紀錄,這一轟也如反攻號角般帶領洋基在9局下半連得5分,最後以9:8逆轉勝海盜。值得一提的是,撿到這顆球的幸運球迷當場就選擇歸還,賽後他受訪時還表示,「因為賈志為洋基隊實在付出太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二刀流怪物」大谷翔平再進化!開箱新殺招外媒驚:普通人怎麼贏?

賈志21日寫下大聯盟歷史性一刻,在現場超過4萬名的球迷見證下,賈志敲出單季第60轟,追平貝比魯斯1927年的紀錄,這顆球的價值預估可達數十萬美金,撿到的20歲幸運球迷凱勒斯(Michael Kessler)卻不貪圖利益,當場就把全壘打球歸還,他與同行友人因此獲得賈志的簽名球與簽名球棒,當被媒體問到想和賈志說什麼時,凱勒斯笑說:「賈志是球隊的核心和靈魂,我想把球還給他,因為賈志為球隊付出太多了,我只是想盡自己的力量」。

凱勒斯受訪時透露,自己也有打棒球,曾經當過外野手和捕手,或許這就是能撿到全壘打球的原因,從影片能看出他藏不住的笑意。賈志今面對海盜隊在9局下半轟出陽春砲,激勵洋基攻佔滿壘,最後由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,9:8氣走海盜,賈志只差1轟就能追平馬里斯(Roger Maris)在1961年的美聯單季61轟紀錄,為隊史第3位單季60轟的球員。
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「尷尬傻笑44秒」超雷糗態被挖出!美媒:終於有他不會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