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業者拉布條 拒投共匪同路人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 嘉義報導

年底選戰倒數,在嘉義有一家砂鍋魚頭業者,居然拉起一張布條,上面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的照片,旁邊更寫著"拒投國民黨,共匪同路人",等於跟國民黨開戰,老闆坦言,雖然會衝擊生意,但選舉快到了,擔心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或烏克蘭,才會貼上這樣的布條。這樣的言論,民眾看法兩極,有人覺得不妥,也有人表達支持,特別來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918強震釀死傷!江啟臣讚「盧秀燕撼動地球」綠議員批冷血:不好笑

放入蔥段、豆皮、蔬菜等豐富配料,加上香噴噴的魚頭熬煮,嘉義這家砂鍋魚頭專賣店,近來引起民眾討論,就是因為他店外的這張布條。布條寫著年底選舉日,拒投國民黨,共匪同路人,上面還印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的照片。民眾看法不一,但還是有支持者特別前來朝聖,老闆坦言,雖然可能會衝擊生意,但選舉快到了,擔心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或烏克蘭,才會貼上這樣的布條。布條照片在網路曝光,有相同政治立場的網友表示,到嘉義會特別去捧場,店家選舉前掛出拒投布條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焰火在嘉義 縣府和旅遊平台簽合作備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