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蟬聯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一 簡舒培:拒絕吊車尾市長跟他的接班人
台北市議員簡舒培。(圖/擷取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天下雜誌》昨(20)日公布202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,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3年蟬聯倒數第一。北市議員簡舒培怒批,柯文哲到第二任期完全不演了,只想選總統、無心市政,她也怒轟,「柯文哲是吊車尾的市長,黃珊珊是吊車尾的副市長,拒絕吊車尾的市長跟他的接班人!」

更多新聞: 質疑高虹安畢業4年還修論文內容 民進黨酸:傳說中偷吃記得擦嘴嗎?

簡舒培表示,「找回台北市首都光榮,拒絕吊車尾的市長跟他的接班人!」她說,《天下雜誌》公布202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,「不意外」的柯文哲及市府團隊果然又是滿意度最後一名。

簡舒培痛批,台北市是競爭力最強的城市,但台北市民卻最不滿市長的市政團隊,連續3年施政滿意調車尾,從柯文哲到黃珊珊,對於市政一竅不通、毫無作為,台北市民的忍耐度已經到了極限!簡舒培怒轟,「柯文哲到了第二個任期,完全不再演了,只想選總統、無心市政,每天追求聲量胡言亂語,面對議員質詢答非所問藐視議會,當然施政滿意度持續探底!」

此外,簡舒培指出,黃珊珊在2019年10月接任台北市副市長後,台北市政府的施政滿意度開始吊車尾,連續3年民調結果證明,「柯文哲是吊車尾的市長,黃珊珊是吊車尾的副市長,柯文哲是那來自信敢推薦黃珊珊可以做他的接班人,黃珊珊又憑什麼讓市民相信未來可以當好台北市長?更重要的是,現在的市府完全不用心市政,還完全成為柯文哲以及黃珊珊的政治打手!」

簡舒培說,柯文哲在2014年當選市長時曾經承諾「台北市的公務人員不必服務政治與政黨,只需全心全力服務台北市民」。但她痛批,「結果現在為了輔選黃珊珊,柯文哲居然要求台北市交通局科長停休,加班發新聞稿只為了攻擊陳時中?快要卸任的柯文哲把公務人員擋在前面當他的遮羞布攻擊對手,這不是很荒謬嗎?」

簡舒培指出,現在正在進行台北市市長選舉,有心建設的市長候選人都應該提出自己的政見,為台北市規劃市政願景,但柯文哲的市政官員,不僅不願意討論,還只要看到別人提出政見就批評不懂市政,只要有人批評現在的市政就馬上扣人1450的帽子,想方設法轉移焦點,這些作為不僅顯示現在的市府完全施政不行,更是在阻礙台北市未來的進步與可能發展。

簡舒培說,台北市民不只給出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,連續3年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的成績,也用具體行動打臉,統計資料顯示,從2014年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後,台北市民整整少了24萬,但同時新北市卻增加6千多人,桃園市還增加8萬多人,「這個結果不就是台北市民用腳投票逃離台北,不就是台北市民對柯市府最嚴厲的控訴!」

更多新聞: 花蓮米廠因強震受損 Kolas:協調農委會補助農業機具6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