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稱提疫苗見笑轉生氣 陳時中:沒題目可講

民視新聞/林靜、鍾能銘、SNG 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上午到大安區白蘭市場拜票,由於這裡就是上回蔣萬安掃街時團隊不甚撞倒老婦人的地方,因此陳時中一路上特別小心。而近來蔣萬安持續攻擊陳時中,只要談到疫苗議題就「見笑轉生氣」,陳時中回擊,蔣萬安看來是沒題目可講了,但「抹黑,還是要根據事實判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「惡霸性侵說」挺高虹安 黃珊珊:比喻不恰當但邏輯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到白蘭市場掃街拜票,即使到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大安區,他人氣依舊很旺!

蔣萬安稱提疫苗見笑轉生氣 陳時中:沒題目可講

婆婆媽媽手拿陳時中的新書和扇子,搶著要他簽名,沿途更是凍蒜聲不絕於耳。只是這裡就是上回對手蔣萬安掃街時,造成一名老婦人不甚被撞倒的地方,讓陳時中團隊繃緊神經、小心再小心。

蔣萬安稱提疫苗見笑轉生氣 陳時中:沒題目可講

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而由民間發起的「中正紀念堂轉型論壇」預計10月初登場,將邀請各候選人齊聚提出看法,據了解12位候選人中,陳時中、黃珊珊和蘇煥智等7位參選人都有意參加論壇,但唯一的蔣家後代市長候選人蔣萬安,卻缺席,理由是當天已有既定行程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認為,「中正紀念堂議題,終究大家都是要面對,那目前還沒收到邀約,一開始由上而下的話,很容易引發社會的對立,由下而上討論取得一定共識,再由上而下來做決定,這樣我相信應該是比較好的方法。」

而陳時中近來提到,他認為蔣萬安參選前文質彬彬、如今講話卻像「起乩」,讓蔣萬氨氣的回擊,只要談到疫苗採購等議題,陳時中就「見笑轉生氣」,讓陳時中聽了不以為然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表示,「只有這樣的批評,提不出什麼樣的證據,我想政治雖然大家還是有抹黑的傾向,不過還是要根據某些事實來做評斷,他這議題已經講這麼久了,看起來他是沒有什麼題目可以講。」

至於黃珊珊前幾天,批陳時中對端出的政策不熟悉,沒想到她自己卻在前一天的「淨零碳排政見」記者會上,疑似因照唸幕僚準備的錯誤內容,把減少炭排量的數字全唸錯,大搞烏龍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認為,「不只是幕僚把它弄錯,而且自己也不了解,所以黃珊珊事先沒有做功課,更談不上消化的問題。」

陳時中打黃批蔣,面對藍白夾擊,穩扎穩打要力拼選民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參加中正紀念堂轉型論壇 黃珊珊:歷史人物功過應客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