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專訪點名世界高中 校長:別再扯到學校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虹安日前開記者會,提到中華大學,被質疑學歷歧視,雖然她錄影片道歉,但又被爆料,是學生會要來的,讓高虹安的對手猛轟她的道歉不真心。甚至高虹安昨天(9月21日)上網路節目專訪,又點名世界高中,網友解讀,她的意思新竹不是只有大學爛,高中也爛嗎?世界高中校長表示,這讓師生及校友都「不舒服」,已建議高虹安不要再扯到學校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戰學歷風波延燒 高虹安10/6中華大學演講緊急喊卡!
高虹安專訪點名世界高中 校長:別再扯到學校了

高虹安為了一句「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」,錄影道歉,中華大學學生會將影片po上臉書粉絲頁,表示是學生會聯繫高委員辦公室,請高虹安對此不當說詞給予正面的回覆,留言再度炸鍋,狂轟「被瞧不起,還伸手討道歉影片,太卑微了吧」,「原來道歉影片是要來的..」。

對手趁機補刀,不過當事人中華大學校方已經表示接受高虹安的道歉,聲明稿裡第二段還提到,如果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,中華大學在公私立一般大學中,4年來都排名第1。

高虹安專訪點名世界高中 校長:別再扯到學校了

但聲明貼上粉絲專頁,湧進6千多則回應,網友猛酸,指考分數0分,CP值可以說是無限大!CP值是這樣用的嗎?我乾脆不要念大學,起薪的CP值不是高到爆表?

中華大學瞬間討論度破表,不過,被她點名的還不只中華大學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(民眾)高虹安表示,「我絕對不會,也不可能去歧視中華大學,就像我在新竹,我們也有世界高中。」

高虹安專訪點名世界高中 校長:別再扯到學校了

高虹安又扯世界高中,網友解讀,她的意思是新竹不是只有大學爛,高中也爛嗎?也有人留言,「世界高中也不是太好,只是她沒說出口?媽呀,真的是災難」,「這人所謂學霸的意思就是學歷霸凌」,「每句話都滿滿的歧視⋯被點名的學校真的很衰」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(民)沈慧虹說,「我認為她對於所有民眾,為什麼對這件事情的憤怒,高虹安委員可能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。」

世界高中校長也發聲,表示高虹安言論不妥,已經向她的團隊反映。相信高虹安應該沒有惡意,但確實提到學校名稱會「讓師生及校友都不舒服」,已建議「不要再扯到學校了」。

高虹安論文抄襲風暴未平,反倒戰場越開越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抨擊蔣萬安身世之謎 周玉蔻:兩岸買辦可以當北市長的父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