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鬨?萬美玲退出張善政輔選群組 她「四字回應」這樣說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賴國彬、方雋淮 桃園報導

外界盛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派系割據,形成多頭馬車,雖然張善政急撇清,但立委萬美玲退出多個輔選群組,也為傳聞更添可信度,但對手鄭運鵬直言「不意外」,對藍營利益分配文化沒興趣,萬美玲則解釋是手機壞了,還笑問有沒有人要送他新手機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「小弟說」惹議 王必勝回擊:我是指揮官不是誰的小弟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競總自產自銷競選小物,但從這裡開張以來,北區競總主委立委萬美玲就沒來過,9月20日記者會掛名出席,也臨時改成舒翠玲,最近她還退出多個張善政輔選群組,讓內鬨傳聞甚囂塵上。

內鬨?萬美玲退出張善政輔選群組 她「四字回應」這樣說

桃園市長參選人(國)張善政說,「萬委員還是非常非常積極的在幫我輔選,在坐輪椅的情況下,還不辭辛勞地不辭辛勞地陪我跑行程,我對她非常感激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第一個叫作空穴來風,第二個叫作造謠生事,第三個叫作見縫插針,根本沒有這一回事。」

萬美玲開玩笑帶過,倒是朱立倫急撇清,但外傳包括他的人馬,都已在張善政競辦劃地為王,因為團隊裡,還有張善政自創的基金會,加上國民黨派系和桃園地方舊勢力,形成四方多頭馬車。

內鬨?萬美玲退出張善政輔選群組 她「四字回應」這樣說

桃園市長參選人(民)鄭運鵬說,「他們希望回到國民黨過去,分配土地利益分配工程利益,然後可以有特權,恢復以前特權的這樣一個壞習慣,我比較擔心的是這個,至於他們選舉團隊裡面,有什麼得一個內部的糾紛,這個我個人沒有興趣,那被我們在一個月的時間很快追上來,所以造成他們說不定陣腳有點亂。」

鄭運鵬認為,藍營已自亂陣腳,因為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民調,鄭運鵬先以29.7%,險勝張善政28.9%,自由時報調查,他更以29.1%支持率,贏張善政超過4%,讓張善政聽了,好敏感。

內鬨?萬美玲退出張善政輔選群組 她「四字回應」這樣說

桃園市長參選人(國)張善政說,「我一向對民調的數字非常尊重,不過你提的那個特別的民調,我是覺得完全沒有可信力。」

張善政抄襲案外患還沒止住,如今內憂再起,桃園藍綠大戰可有得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國樑拋送電動機車政見 林右昌:別拿基隆未來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