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「小弟說」惹議 王必勝回擊:我是指揮官不是誰的小弟
蔣萬安批陳時中和王必勝都是民進黨的小弟,王必勝稍早聲明,自己是指揮官,不是誰的小弟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指揮中心過去做的決策,近來被在野黨拿來抨擊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更批,陳時中和王必勝都是民進黨的小弟;指揮官王必勝稍早回應,我是指揮官,不是誰的小弟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、洪孟楷:民進黨的防疫有政治考量 擬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

前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舉,不少過去任內的政策,如:疫苗採買、超前部署防疫策略等,都成為在野黨攻擊的目標。今蔣萬安更轟,與其說王必勝是陳時中的小弟,不如說他們都是民進黨的小弟;對此,王必勝表示,他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,「不是誰的小弟」。

王必勝進一步強調,指揮中心是為全民服務,是中立且不分黨派的角色,這段時間有人對指揮中心有批評、說法不當或有誤,自己有義務以指揮中心角色提出說明,這並不是為了特別的候選人,也不是替特別的政黨所做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稱提疫苗見笑轉生氣 陳時中:沒題目可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