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議會批政策空洞 林佳龍:三個月後讓你質詢

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喊出新北大翻新口號,海外台商也來相挺,成立後援會。相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選戰冷處理,藍營議員上午在議會質詢侯市長,卻把矛頭指向林佳龍,批評林佳龍提出的政策空洞,林佳龍大酸藍營議員,不敢監督侯友宜,才來批評他,還說請他們不要急,3個月後就讓他們來質詢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「小弟說」惹議 王必勝回擊:我是指揮官不是誰的小弟

各州台商代表齊聚一堂,林佳龍海外台商後援會成立,全力相挺林佳龍競選新北市長。

藍議員議會批政策空洞 林佳龍:三個月後讓你質詢

後援會成員接過旗子,揮舞龍字旗,營造勝選氣勢。選戰倒數最後2個多月,林佳龍競選對手侯友宜市長,一概冷處理選戰議題,倒是國民黨議員,明明到議會質詢的應該是侯友宜市長,卻把矛頭指向了林佳龍,批評林佳龍抹黑侯友宜,提出的政策空洞,甚至拿出正義之刃,要戳破林佳龍的政策幻影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,「其實侯友宜他對在野黨都不理會了,對他們自己的黨當然他們議員也不敢去監督他,所以就想要質詢我,那我就請他們不要急,三個月我就會讓你們正式的質詢。」

至於前一天林佳龍提到,侯友宜講安居樂業就像念經,一再以好好做事來答非所問,令他非常挫折。侯友宜一樣用這四字箴言回應林佳龍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做比說還要重要,好好做事就不會有挫折感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則說,「並不是說我個人的挫折,我是對於他的回應,不尊重市民這一點我是感到失望,他竟然還引以為傲,這就代表說他的盲點是很嚴重的,事實上以前馬英九也有一個口頭蟬叫謝謝指教,那侯友宜凡事都說好好做事,其實這是暴露他的民主素養的低落,損失的是他啦,最後呢當他民調下來的時候我想他會自食惡果。」

藍議員議會批政策空洞 林佳龍:三個月後讓你質詢

侯友宜臉書近期也預告,改變的勇氣還有第三部曲,小編賣關子只點出關鍵字承擔與承諾,林佳龍不以為然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認為,「都暴露了他的問題嘛,因為改變的勇氣是真的要大改變,就是我們大翻新,只要做我現在在推動的就是改變。」

林佳龍喊出新北大翻新,新北最需要改變的就是,換人做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國樑拋送電動機車政見 林右昌:別拿基隆未來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