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競選布條遭「菸蒂」毀五官 嫌犯供稱「一時無聊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剩兩個多月,卻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和競選連任的市議員江志銘,在內湖區的合體競選布條,遭人用「菸蒂」燒穿!陳時中的照片,眼睛、耳朵和鼻孔,都有明顯孔洞!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,對此他供稱,只是一時無聊,自己沒有特定的政治傾向。

更多新聞: 啃老男借騎老父機車!違規罰單不繳父怒報警逮人

眼前這面布條,是陳時中和和競選連任的市議員江志銘,兩人在內湖區的合體競選照,但仔細聚焦陳時中的臉,會發現怎麼怪怪的,包括鼻孔和耳朵,都有奇怪的黑色穿孔,原來,是有人惡意用菸蒂燒穿。

陳時中競選布條遭「菸蒂」毀五官 嫌犯供稱「一時無聊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表示,「我從來不相信這民眾,所謂的仇恨值,但是有特定破壞份子予以譴責。」

對競選布條被破壞,陳時中強烈譴責,而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到人,兇手就是他。21號傍晚5點多,這名白衣男子,手持菸蒂燒穿布條,犯案後還似乎在欣賞自己的作品,隨後才開車揚長而去。64歲的劉姓男子被逮後,向警方供稱,只是一時無聊,才會把菸戳到布條,強調自己沒有特定政治傾向。

陳時中競選布條遭「菸蒂」毀五官 嫌犯供稱「一時無聊」

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長林柏齡說明,「經本分局擴大調閱周邊監錄影像,以車追人逐一過濾、掌握犯嫌身分,隨即於9月22日,將韓姓犯嫌傳喚到案,全案依毀損罪嫌,移送台灣士林地檢察署偵辦。」

只不過,自從陳時中宣布參選後,這已是第二次,選舉布條遭人破壞,上個月他與議員洪健益,合掛的布條中,陳時中的臉整個被挖空,只能提醒民眾,如有不同的政治立場,應該要用理性去表達,否則做出失控行為,下場就是觸法,吃上刑責。
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捲不倫戀「判賠正宮50萬」!曝不上訴原因:並非承認是小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