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沃盃/網壇「四大天王」最後齊聚 納達爾飛抵倫敦興奮喊:我來了!
納達爾飛抵倫敦,將和其他四天王齊聚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隨著41歲的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宣布決定在拉沃盃後退休消息一出後,網壇「四大天王」的最後齊聚也成了關注焦點。目前就剩下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尚未抵達球場,他昨天(21日)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,將在今天(22日)飛抵英國倫敦,更興奮直呼「等我!我來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對手開賽就傷退...大坂直美拿毛巾衝上前照顧 暖舉受讚賞!

拉沃盃/網壇「四大天王」最後齊聚 納達爾飛抵倫敦興奮喊:我來了!
費德勒在拉沃盃最後一場比賽成關注焦點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今年拉沃盃週五到週日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,「四大天王」在球場上最後齊聚的畫面,眾所期待,而目前費德勒、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地主球星穆雷(Andy Murray)等人都已經在O2體育館練球,僅剩納達爾尚未到達球場,他昨天在個人推特上回應拉沃盃官網的貼文,表示「嘿,我明天就到了...早上飛抵倫敦,等我!」,這次四天王同樣代表歐洲隊出賽,這是自2017年第一屆以來首次同隊。

這場比賽也是費德勒的「最後一舞」,自去年溫布頓膝傷後就沒再出賽,上週無預警宣布將高掛球拍,拉沃盃將以雙打的方式出賽,且只打一場,「告別戰」將在倫敦當地週五的首日賽程。拉沃盃第一天賽程分成日場和夜場,當地下午1點開始的日場賽程將舉行2場單打,當地晚上7點開打的一場賽程先進行一場單打,再進行1場雙打。


更多新聞: 棒球/「武士隊」最後重要拼圖!大谷翔平經紀人曝打經典賽可能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