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大輪胎盃高球賽首輪 4女將同繳69桿並列領先
(圖/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)

2022建大輪胎盃女子高球賽今天進行首輪較量,包括張瑄屏、林善葳、王莉甯和陳宇茹等4人,同以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繳卡,暫時並列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悍將江少慶7局好投 賞味全龍8連敗

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建大輪胎盃,今天在台豐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,由於上午天氣穩定,有助選手發揮,張瑄屏與陳宇茹雙雙打出3鳥、無柏忌的演出,暫時攻占領先榜之首。

張瑄屏表示,今天發揮很平均,有幾洞算救得很漂亮,沒多花掉桿數,不過也有2、3個洞推桿錯失博蒂,此外今天5桿長洞都沒抓到小鳥比較可惜。

去年張瑄屏在這場比賽的第2回合打,曾打出驚人的62桿,並改寫台豐球場最低桿數紀錄,今年舊地重遊,她透露果嶺上坡和下坡的速度差稍稍明顯一點,「上果嶺的那一桿要放在比較好打的位置,今天還好沒有刁難自己。」

同組出發的林善葳和王莉甯,今天賺得雖多,花得也不少,兩人都打下6鳥,卻也都吞下3個柏忌,也都一起站上領先排頭。

尋求衛冕的紐西蘭籍女將洪玉霖,首輪打得不太順手,第3洞起連吞了3個柏忌打壞行情,而且前11洞沒有任何博蒂進帳,最後僅繳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,暫時並列19名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種族歧視和仇女言論引眾怒 NBA太陽老闆遭罰1千萬:將賣掉球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