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一片雞排賣95元好貴!網:開幕只要60 店家喊冤說實情
新竹某家雞排店一塊要賣到95塊,引發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彭子芸報導

近期國內物價上漲嚴重,許多小吃業、夜市攤等,價格也不再親民,許多民眾都覺得吃不消,昨(21)日有位網友就非常感嘆這種狀況,他表示先前去新竹某家炸物店,一塊香雞排已漲價到95元,讓他超級傻眼,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討論,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了!

更多新聞: 蛇腹部「不規則隆起」卡雞舍 竟硬吞2粒高爾夫球?

昨天一名網友在「PTT 八卦版」上分享一張菜單,他表示自己看到新竹某家鹽酥雞店的雞排現在已經漲價到95元,當初剛開幕時,販賣價格只需60元左右,沒想到現在竟然漲這麼多,還提到「我第一次在新竹看到這樣的價位,連艋舺雞排都沒他貴」,他同時也指出同一條街上有多家相同性質的炸物店,這種價格簡直沒有競爭力。

原PO甚至點出豆干要40元、甜不辣要價45元,就連蔬菜類包括四季豆在內,都要價60元的價格,讓他感嘆道:「想錢想瘋了,物價漲≠自殺式漲價」。貼文曝光,吸引眾多討論:「敢賣這個價就要有那個品質,不然...」、「95?比排骨飯還貴了,真有人買得下去?」、「我快吃不起雞排」,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:「合理吧,台北都100上下了」、「新竹人都很有錢的,不怕」。

新竹一片雞排賣95元好貴!網斥開幕價只要60...店家出面喊冤
他PO出該店價目表,雞排所實標價95。店家喊冤表示,那是外送平台價格。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版」)


對此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店家出面回應喊冤,表示原PO刊出的價目表為外送價格,若是現場點一片雞排是70元,因為外送平台都會抽成,若是不提高外送價,可能會虧損嚴重,而店內價也會相較外送價格比起,便宜5到25元不等。

更多新聞: 萌妹健身拿一瓶水見「4字標籤」糗了!網笑瘋:喝了可以跑更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