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曾嗆「撐不過半年」!廖老大宣布退圈完美應驗 網驚:根本預言家
昨晚,廖老大無預警PO出告別影片,碰巧應證館長過去所說的「撐不過年底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 YouTube、廖老大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賽車教父廖老大繼飲料店品質、健身房文化後,日前又因陷入「歧視孕婦」風波,頻頻登上新聞版面。爭議纏身的他,昨(21日)無預警PO出告別影片,宣布退出網路圈,引起一陣熱議。不過,其實館長在上月就曾在直播嗆聲「廖老大撐不過年底」,如今完美應驗,讓網友驚喊「根本預言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洪都拉斯生理需求戲 帶「假陽具」上陣展雄風 羞曝都被大家摸遍了!

館長8月底曾在直播中分享個人經驗,表示飲料店加盟沒那麼簡單,總公司最初建立督導制度、聘請指導老師,可能就會先燒掉近400萬元,才能建立加盟體制,「我前面試過半年,後面我就收起來不做了」,滿佩服廖老大可以一次讓500人加盟。同時還加碼爆料,他曾跟員工討論過,如果廖老大再繼續出事,網路熱度頂多能蹭到年底,自信滿滿地說「大家就來看,館長這張嘴還滿準的」。

館長曾嗆「撐不過半年」!廖老大宣布退圈完美應驗 網驚:根本預言家
由於廖老大爭議纏身,館長曾預言「撐不過年底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 YouTube)

怎料,事隔一個月,廖老大昨晚就以「感謝粉絲們一路來的支持」為題,宣布退出直播圈。在告別影片中,廖老大表示,這半年內他替台灣做了很多事,「為了幫台灣發聲,花了5百萬打破亞洲紀錄,又出來做捐血活動,還幫浪浪做義賣活動,更創了1個最低加盟金的飲料店」。同時也坦言,他直播的最初目的是為了要幫助浪浪,但最近義賣商品很明顯賣不動,「所以我打算未來不再直播,決定恢復到正常的生活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-EP325精采回顧》倫倫神助攻 耀昇救母有望?心妍暖心安排 輝苓全家福圓夢合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