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女星曾登「全球最美」!身體「這變化」全場嚇壞:同一個人嗎?
韓星Nana曾選為「全球最美臉孔」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jin_a_NANA 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1歲韓國女星林珍兒(NaNa)以前曾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,她在2014、2015年創下亞洲人首次奪冠紀錄,連續2年獲得「全球最美」的稱號,高挑身材與精緻0死角外表,讓許多外國網友驚嘆「根本女神下凡」。她在21日出席電影《自白》首映會,她穿著黑色小禮服,露出她驚人的美腿,其中,她身體的大變化,馬上讓全球的粉絲們驚呆成為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看完Hebe演唱會返韓!拎兩卡大皮箱現身「機場時尚」曝光


31歲女星曾登「全球最美」!身體「這變化」全場嚇壞:同一個人嗎?
Nana身上布滿大大小小的刺青。(圖/翻攝自jin_a_NANA IG)


NaNa近年來主要專注在戲劇圈,除了在社群平台上更新生活動態外,其餘時間鮮少公開現身,近日電影《自白》舉行發表會,韓國天王蘇志燮、金崙珍與NaNa都出席亮相,其中171公分的NaNa成為發表會裡的焦點,她穿了一身黑色迷尼短裙,配上鑲鑽的高跟鞋,大露修長美腿,而她一頭長髮放下,加上煙燻妝,完全是高冷美女,而最引人注目的是,NaNa身上布滿大大小小的刺青,與她以往甜美的形象不同,改走個性高冷路線。


31歲女星曾登「全球最美」!身體「這變化」全場嚇壞:同一個人嗎?
Nana身上個人特色的圖案,加上高冷的外表馬上成為注目焦點。(圖/翻攝自jin_a_NANA IG)
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NaNa從左手的肩膀到手臂布滿了紋身,其中有蝙蝠俠、蜘蛛網等,而在右腳也刺著蝴蝶、左腿疑似是絲襪背線的圖案,搭上花朵的細節,背後還有未曝光的新圖案,身體的變化,也讓全球粉絲驚呆。而NaNa並沒有解釋到身上的是紋身還是彩繪,但充滿個人特色的圖案加上高冷的外表,馬上成為注目焦點,粉絲們紛紛表示「刺不刺都很美」、「跟以前風格差好多,同一個人嗎?」、「好好看,好有特色」。


更多新聞: 子瑜扮「冷酷精靈」登封2花絮曝光!「閉眼獻吻」融化網:太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