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個平頭弟接大哥出獄!包圍監獄「囂張嗆警」萬人看傻:來到動物園
20名黑衣小弟前往接風,對警方及監獄人員叫囂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社會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南一名蔡姓更生人在昨(20)日為了迎接假釋大哥出獄,帶著20名黑衣人大陣仗在南二監外叫囂,甚至一度要在監獄外馬路邊放煙火,監獄人員見狀後出面阻止黑衣人,想不到黑衣人竟包圍監獄人員及員警,飆罵髒話,最後黑衣人以大型車隊一路鳴按喇叭離開,令人驚訝的是,黑衣人還把畫面拍下後,上傳至網路上,讓網友看到後直呼「真的是一群猴子」、「完全沒有羞恥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飲料店鋪紅地毯!員工嗆「不信不來」 白沙屯媽祖打臉轉頭繞過

20個平頭弟接大哥出獄!包圍監獄「囂張嗆警」萬人看傻:來到動物園
20名黑衣小弟準備鞭炮,要慶祝大哥出獄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
蔡姓更生人昨(20)日為了迎接假釋的大哥出獄,竟大陣仗帶20名黑衣人在台南第二監獄外叫囂鬧事,事後更將鬧事影片上傳至網路上,被網友轉貼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群黑衣人與警方發生衝突,不斷的推擠員警及罵髒話,隨後黑衣人接到大哥後,以車隊沿途鳴按喇叭,甚至還在監獄外的馬路放煙火,行徑相當囂張。

20個平頭弟接大哥出獄!包圍監獄「囂張嗆警」萬人看傻:來到動物園
20名黑衣小弟包圍監獄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引起網友議論,並留言痛批「剛關出來,又被來接風的拖下水」、「大膽用槍啊,還給89在那邊拍片叫囂」、「全部關進去就會乖了啦」、「真的有夠無聊」、「都推警察、按喇叭挑釁了,警察卻毫無作為,看了真洩氣」。

依據《ETtoday》報導,台南警察分局指出,鬧事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5時,當時分局接獲台南第二監獄通報,表示在監獄門口聚集20多名黑衣男子,並在大門前的馬路擺放鞭炮,準備在受刑人出監時慶賀,監獄人員為了維護秩序,請求警方前往查看,警方到場後發現,現場有眾多鞭炮,當下警方要求黑衣人收起鞭炮,沒想到黑衣人竟叫囂,直到警方制止他們,才將鞭炮收起,並載出獄的男子離去。而麻豆分局表示,黑衣人的行為已經涉及妨礙公務,警方也依據車牌正在追查,也進一步了解涉案人的身分,之後會通知他們到案說明,警方強調會追究到底,不容許脫序行為發生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距今3.8億年「最古老心臟」現蹤澳洲!立體形狀太特殊引科學家驚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