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兇正妹奇招出售舊哀鳳!「內含5萬張辣照」價格飆至34萬眾人搶瘋
泰國網紅卡南想出售舊款的iPhone 12pro Max。(圖/翻攝自IG@qanan_kanokyada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泰國知名網紅卡南(Qanan Kanokyada),擁有甜美的容貌,以及凹凸有致的身材,在IG上擁有50萬粉絲追隨,平時喜歡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的她,日前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因為買了新款的iPhone 14,所以想賣掉舊手機iPhone 12pro Max,同時也貼出舊手機內存的火辣照片,甚至還有影片,卡南透露舊手機內照片有5萬1529張,影片則有582部,販售的消息一出,網友搶著要買卡南的舊手機,價格甚至飆到40萬泰銖(約新台幣34萬元)。

更多新聞: 哀鳳Pro鏡頭進化史!網見對比照傻了:只有「這部位」不一樣


超兇正妹奇招出售舊哀鳳!「內含5萬張辣照」價格飆至34萬眾人搶瘋
泰國網紅卡南擁有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qanan_kanokyada)


泰國網紅卡南日前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想出售舊款的iPhone 12pro Max,其中內含5萬1529張,影片則有582部,而照片裡滿滿都是火辣的比基尼照,及另一名模特兒穿三點式比基尼,在沙灘玩耍的照片,手機內的照片非常豐富,根據《Thaiger》報導,卡南的販售文一出,就吸引超過3000人來詢問,價格甚至一度喊到40萬泰銖(約新台幣34萬元),粉絲的購買要求是卡南不要刪照片。


超兇正妹奇招出售舊哀鳳!「內含5萬張辣照」價格飆至34萬眾人搶瘋
網友搶著要買卡南的舊手機,價格甚至飆到40萬泰銖(約新台幣34萬元)。(圖/翻攝自IG@qanan_kanokyada)


雖然想購買的人很多,但卡南還沒有決定要將舊手機賣給誰,但她已答應暫時不會將手機內的照片給刪除,如果粉絲想購買,會「原封不動」售出,她也強調手機內都是公開的照片和影片,所以不會有外流的問題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為「他」跳最新應援曲!60秒大幅「晃動影片」融化45萬名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