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打臉!小粉紅玻璃心控韓劇「辱華」 港男狠酸:又不靠你們14億市場
韓劇《毒梟聖徒》近期遭到中國小粉紅控訴辱華,香港YouTuber「Jer仔」日前評論此事,打臉「又不靠你們的市場」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中國小粉紅的地雷多,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,都能讓他們氣喊「辱華」。香港YouTuber「Jer仔」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Netflix於9月初推出韓劇《毒梟聖徒》,在中國影音平台上負評不斷,更被中國網友指責是「醜化中國人」,對此,Jer仔狠打臉:「又不靠你們的市場!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嘲笑台灣地震 中國人妻曝「瀘定傷亡數」打臉:你是在詛咒自己

韓劇《毒梟聖徒》於9月初推出後,上架不到10天,就登上十大最受歡迎影集榜的第一名,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,但其中金馬影帝張震所飾演的唐人街黑幫老大陳震,卻成為小粉紅氣喊「辱華」的主因,因該角色行事狂妄又殘暴、粗魯的個性,讓中國網友表示「南韓拍片沒必要貶低唐人街」、「這不就是單純抹黑中國的影片」,直言是在抹黑及醜化中國人。

被打臉!小粉紅玻璃心控韓劇「辱華」 港男狠酸:又不靠你們的市場
Jer仔表示,《毒梟聖徒》中不論南韓人還是中國人,都有反派角色出現,並非針對中國人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對此,Jer仔說,該劇出現的南韓角色也同樣做盡壞事,並沒有針對中國人;另外,推出《毒梟聖徒》的影音平台Netflix,沒有在中國提供串流服務,讓Jer仔打臉:「別人拍成怎樣關你什麼事?」甚至狠酸:「人家又不是靠你們14億市場!」


更多新聞: 食力全開!大胃女狂嗑5.6公斤肉堆 16分完食還講「0分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