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「惡霸性侵說」挺高虹安 沈慧虹:不應把女性傷痛當政治口水
沈慧虹批評,柯文哲說法無知且野蠻,不應把女性傷痛當政治口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涉嫌抄襲,她在記者會稱「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還要去台大碩士灌水」,引起「戰學歷」爭議,風波延燒。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2)日怒嗆,高虹安被攻擊「就像惡霸流氓強姦一個女生」。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批評,柯文哲說法無知且野蠻,不應把女性傷痛當政治口水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挺高虹安反嗆「像流氓性侵」 周玉蔻轟:你惡霸還沾沾自喜

高虹安昨在記者會中列舉自己學霸經歷,並稱「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才要去台大碩士灌水」,引發「戰校」爭議。高虹安昨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談到這個話題,委屈澄清沒有歧視中華大學,10分鐘內2度落淚哭紅雙眼。

柯文哲今日受訪時怒嗆,高虹安畢竟還年輕,覺得很委屈。柯文哲形容,這起事件「就好像一個惡霸、一個流氓,強姦一個女生」,女生為抵抗咬了一口,結果每個人都說「妳為什麼咬人?」

沈慧虹表示,柯文哲的說法是非常無知而且野蠻,柯文哲不應該把女性的傷痛當作政治口水,也呼籲高虹安應該勇敢承擔,接受公評、檢視的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「惡霸性侵說」聲援高虹安 陳時中轟不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