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痛者福音! "雷射針灸"改善退化性關節炎

(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年長者、常抽菸、或是常搬重物的人,都要小心了!根據衛福部統計,台灣58歲以上,每5人就有1人有關節退化的問題,但怕痛不想動手術治療,怎麼辦?現在也能透過"雷射針灸",只要偵測經絡,給予多頻率雷射治療,全程無須侵入體內。

更多新聞: 名醫妙方/頭痛並隨噁心嘔吐、肢體無力、性格改變!小心腫瘤在腦內!

根據統計,台灣人膝關節盛行率約有15%,全國大約有高達350萬人飽受關節疼痛之苦,不只年紀變大要注意,像是常搬重物、常抽菸、或是有外傷、O型腿的民眾,也是危險因子。

一名56歲的林女士,從事看護工作,長期久站、搬動病患,造成左膝又腫又痛,睡覺翻身任何姿勢都不舒服,就醫後發現退化程度嚴重到4級,但她怕痛不敢開刀,醫師推薦採"雷射針灸"治療,透過雷射,針對經絡給予多頻率治療,每次10分鐘,無須侵入體內。

退化性關節炎,讓民眾感到困擾,醫師也建議民眾可以多吃豬皮、木耳、腳筋等食物,補充膠原蛋白,也盡量減少負重,幫助膝蓋修復。

更多新聞: 名醫妙方/癌轉移非末期!多科團隊治療控制 癌友持續生活有品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