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人都愛的台灣料理!歐巴帶友爽吃鐵板燒 許願國門開放「吃正港的」
南韓YouTuber「沈載鋺」邀請朋友,到首爾蠶室洞的台灣鐵板燒店享用美食,透露「韓國人一定會喜歡的台灣食物就是鐵板燒」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用熱熱的鐵板爆炒高麗菜和豆芽菜,再加上一道主菜,鐵板燒是許多台灣人的日常午晚餐,沒想到在韓國也深受喜愛,南韓YouTuber「沈載鋺」近日邀請朋友,到首爾蠶室洞的台灣鐵板燒店享用美食,透露「韓國人一定會喜歡的台灣食物就是鐵板燒」,並在吃完後許願,想在國門開放後,到台灣吃一次正宗的台灣鐵板燒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烤玉米「兩根265元」被嫌貴!店家老闆低調回:手續多成本高


南韓人都愛的台灣料理!歐巴帶友爽吃鐵板燒 曝「想到台灣吃正港的」
沈載鋺的友人向他許願,希望他能為好友們帶來更多台灣美食。(圖/翻攝「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」YouTube)

沈載鋺的友人透露,自己其實不是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,因此鐵板燒對他而言算是比較熟悉的味道,又很好吃,因此會讓他想一吃再吃,即使已經吃過兩、三次,每次造訪還是很期待,不過他也表示,自己從網路上看到麻辣臭豆腐泡麵有點想試試看,因此向沈載鋺許願,希望他能為他帶來更多台灣美食。


更多新聞: 原住民選花蓮縣長有血統優勢?Kolas搖頭嘆:反遭對手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