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查蔣孝嚴「醜聞女主角」了!周玉蔻將在《辣新聞152》公布姓名
周玉蔻預告,今(22)日晚上將在《辣新聞152》公布蔣孝嚴醜聞案女主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緊咬蔣萬安「身世之謎」,她質疑對方「不是蔣經國的孫子」。周玉蔻說,蔣孝嚴當年緋聞案的女主角,是最有名的名媛之一。她透露,自己將在今(22)日晚間播出的《辣新聞152》節目,公布誹聞女主角的身分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抨擊蔣萬安身世之謎 周玉蔻:兩岸買辦可以當北市長的父親?

周玉蔻在臉書表示:「確認又確認!今天晚上播出的《辣新聞152》節目,將正式公佈蔣(章)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真實女主角的身份、姓名。」針對蔣孝嚴當年「晶華飯店緋聞案」的女主角,周玉蔻過去說,對方曾任空服員、也當選過中國小姐且嫁入過豪門,不過離婚後現在保持單身。她更警告蔣孝嚴,狠嗆:「人80歲了總該面對真相吧,你過去的認知戰就是騙局,是不是需要接受社會檢驗,否則你兒子不要出來選市長。」

不用查蔣孝嚴「醜聞女主角」了!周玉蔻將在《辣新聞152》公布姓名
周玉蔻認為,蔣孝嚴應面對真相,否則就別讓蔣萬安出來選市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另外,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則說:「訂房的人那個所謂的超級名媛,不是王筱嬋也非李紀珠,當時她是打電話直接安排訂房(發生醜聞的那一間),男主角則是章孝嚴,後來我核對過,就是王筱嬋跟我說過的人,女主角名字就是她告訴我的。」


更多新聞: 姓蔣姓王還是郭?蔣萬安姓氏之謎 黃清龍新書揭開蔣家世紀謎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