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報名42k全馬!她PO「累倒躺大馬路」照喊:快喘不過氣
謝忻透露自己將在生日當天跑42K全馬,並且勤奮練習。(圖/翻攝謝忻自臉書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台灣藝人謝忻歷經風波,先是跟阿翔(陳秉立)傳出婚外情,近期又驚傳私密照外流,不過她依然抱持正面態度,睽違三年重返民視,投入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演出,近日她更是透露自己要在生日時,跑42K全馬,她全心練跑,在個人平台更是PO出勤奮練習「躺地照」,吸引眾多粉絲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哪裡買菜最便宜?主婦狂推菜市場「驚人優勢」大賣場無法取代

謝忻逐漸走出負面風波以後,積極經營自己,工作發展多元,除此之外她也常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近況,與粉絲互動,近期她透露自己「失心瘋」報名了11月27日的故宮南院馬拉松,還因此收到許多跑友的鼓勵,提醒她各種要在故宮南院附近跑步的要訣,還告訴她「11月的嘉義還是很熱,建議戴遮陽帽及穿長袖」。

謝忻報名42k全馬!她PO「累倒躺大馬路」照喊:快喘不過氣
謝忻PO出自己跑步的照片,她跑了11.61公里,平均配速9分28秒。(圖/翻攝謝忻自臉書)

謝忻表示自己清楚要跑完42K,就必須有充足的練習,她為了練習拿捏跑步節奏,不惜從政大後門衝上貓空,來回共10公里的距離,她還說「連續幾個大上坡,心臟幾乎要跳出來,中間有好幾度真的喘不過氣。」,謝忻跑到最後抵達終點時,她更是透露自己的情緒終於得到釋放,直接躺平在馬路上休息,「內心的喜悅還是無可比擬」。


謝忻報名42k全馬!她PO「累倒躺大馬路」照喊:快喘不過氣
結束「跑山」練習,她累倒在地。(圖/翻攝謝忻自臉書)


她也PO出兩張自己夜跑的照片,曝光以後,吸引了近1萬多人點讚,很多粉絲留言替她加油打氣:「相信自已,堅持到底」、「我好欣賞你,感覺你好正向,有機會一起跑吧」、「加油!一定可以的!」、「能跑上貓空就能衝破那道牆,小心下坡膝蓋受傷」、「心不放棄就會進步⋯加油」,期待她當天跑完馬拉松的表現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、謝忻也受害!奧斯卡影后「上百張私密照外流」嘆:像被集體霸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