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一打「連人帶椅全掀翻」!海巡人員忍受「連60日強震」辛苦畫面曝
臉書粉專「海巡署長室」在網上分享巡護艦餐廳「強震影片」,透露海巡同仁平時在海上,時時都生活在堪比地震的搖晃感中。(圖/翻攝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日前發生規模6.8強震,至今仍讓許多民眾心有餘悸,臉書粉專「海巡署長室」近日在網上分享,巡護艦餐廳「強震影片」,透露海巡同仁平時在海上,時時都生活在堪比地震的搖晃感中,不僅24小時不間斷,還無處可逃,有時出海時間更長達60天之久,讓網友看了心生敬佩,留言感嘆「海巡人員真的太辛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規模7.6震撼墨西哥!「919」三遇強震民眾驚逃 神秘巧合引熱議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原本艦上的餐廳內有數名同仁在吃飯、休息,忽地整個畫面一陣激烈搖晃,多名人員直接連人帶椅被掀翻在地,桌上的水瓶、飯碗也應聲滑落地面,而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十(馬祖)海巡隊,也特別在影片下方說明,艦上的椅子下面其實都有鎖鏈可以鎖,本案影片是因為瞬間側浪過大致使翻騰,所幸人員物品均安。

浪一打「連人帶椅全掀翻」!海巡人員忍受「連60日強震」辛苦畫面曝
原本艦上的餐廳內有數名同仁在吃飯、休息,忽地整個畫面一陣激烈搖晃,多名人員直接連人帶椅被掀翻在地。(圖/翻攝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Facebook)

不過畫面曝光後,仍有許多網友留言關心,表示「海上執勤真的是辛苦了」、「畫面瞬間清場」、「經過地震後,真的能感受你們的辛苦,加油!」、「感謝海巡署的辛勞,希望你們每次出任務都平安歸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和921相比沒什麼?台東人曝「災後現況」打臉酸民 怒轟:不要講鬼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