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犬慘遭掐脖重摔!3歲男童虐狗家長竟還錄影 網罵:老了摔父母
網路流傳男童對幼犬施暴的影片,網友看了影片中年約3歲的男童,不斷將幼犬抓起來拋摔、扯打的殘忍畫面,都忍不住痛批「家長教育有問題」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日前中國網路流傳1段男童與阿嬤因發生爭執,沒想到最後竟不慎勒死阿嬤的影片,除了施暴男童的舉動令人震驚外,拍攝者全程在旁錄影的冷血,也讓人不敢置信。「男童勒嬤」事件後,如何教育孩子也成了熱門議題,沒想到近日又出現1段「男童虐狗」的影片,畫面中1名年約3歲的男童,站在桌子上不斷地抓起手中的幼犬,重複做出摔狗、打狗的動作,最後更勒住幼犬的脖子,拍攝影片的人,竟還發出笑聲,男童對幼犬的施暴畫面在網路瘋傳,殘忍的畫面,讓網友們忍不住痛罵:「老了摔父母!」

更多新聞: 墨西哥知名收容所被踢爆虐待 獅子餓到啃自己尾巴


近來網路上流傳1段男童虐狗的影片,畫面中1名年約3歲的小男童站在餐桌上,先是將看似剛出生幾個月的幼犬往地上摔,接著畫面一轉,男童又掐住小狗的脖子,用全身的重量將小狗壓在桌上,小狗還發出痛苦的嗚嗚聲,而男童還玩不夠,提起小狗的脖子將其高舉過頭,重重的堅硬的桌子上摔,沒想到拍攝者在看到了男童的作為後,非但不去阻止,還發出「呵呵」的笑聲,似乎對餘男童對小狗施暴的行為不以為意。

幼犬慘遭掐脖重摔!3歲男童虐狗家長竟還錄影 網罵:老了摔父母
男童將幼犬抓起來摔,一旁的家長竟全程錄影並冷眼旁觀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
影片上傳後,網友對於男童虐狗的行徑,還有拍攝者冷眼旁觀的行為感到傻眼,紛紛痛批,「我覺得拍的人問題比較大」、「萬物皆有靈,為何如此殘忍」、「這種家庭教育真是爛透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背瀕危綠蠵龜拍照還摸頭!遊客辯「想和牠交朋友」 網撻伐:虐待動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