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湯姆哈迪為戲學武術!低調參賽還拿金牌 真實身材曝光
45歲的湯姆哈迪不僅身材維持的相當好,近期更在一場巴西柔術公開賽事中,拿下冠軍。(圖/翻攝湯姆哈迪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年45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(Tom Hardy),過去因主演電影《猛毒》成為票房巨星,先前他為了拍攝電影而學習巴西柔術,至今仍低調參加賽事,甚至還奪下金牌。有民眾拍攝他在賽場中表現,也意外曝光他粗曠的好身材。

更多新聞: 《猛毒2》湯姆哈迪自認與「猛毒」合為一體 外星生物大膽告白 將Bromance提升至新境界!

綜合外媒報導,湯姆哈迪過去為了電影《勇者無敵》開始接觸巴西柔術,拍攝工作結束後他疑似也產生興趣,上週六參加Milton Keynes BJJ公開賽並過關斬將拿下金牌,勇猛表現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艷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一名消息人士指出:「現場每個人都認出了他,但他非常謙虛,很樂意抽出時間與人們合影。」至於和他交手的選手阿普爾(Danny Appleby),則表示看到湯姆哈迪讓他嚇壞了,但是對方卻告訴自己:「忘記我是湯姆哈迪,做你通常會做的事吧。」親民和善的反應讓阿普爾直呼「不會覺得他是名人」,完全沒有架子。



更多新聞: 劉嘉玲悼英女王喊「無法替代的損失」!竟遭「小粉紅」批:關妳什麼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