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演會唱還是高學歷女神!《黃金歲月》邱子芯曬出「大學青春稚嫩畢業照」親揭沒當老師原因

不只會演戲會唱歌,戲外可是師大畢業的高材生呢!八點檔「新一代女神」邱子芯外型清新甜美,演出過多部戲劇作品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、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等等,自然純熟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。近日則在臉書上貼出大學畢業照,並寫道「我的母校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今年要歡度100歲大壽啦」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原來子芯是學霸」。

(衛玩)
(左1)邱子芯貼出大學畢業照/翻攝邱子芯臉書

29歲的邱子芯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畢業,而外型亮眼的她其實從13歲國一開始就被現任經紀人發掘,但直到20歲就讀師範大學時,父母才放行支持她走演藝圈這條路。得知邱子芯的學歷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人美又會念書,好厲害」、「學姐好」、「哇,高材生,又漂亮又會演戲」,也有粉絲問起擁有這麼崇高的學歷「為什麼沒當老師」反而選擇當演藝明星,邱子芯則親自回覆「其實這學歷也沒有多高,我也只是大學畢業而已~師大現已是多元綜合的學校,畢業後當老師算是少部分的了」。

目前進入演藝之路八年多,邱子芯表示雖然現在沒有學以致用,但在自己喜愛的道路上持續努力著,願有一天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演的劇本,而不是當演員一直被別人所選擇,子芯也鼓勵「希望大家都可能走出屬於自己的路」。

會演會唱還是高學歷女神!《黃金歲月》邱子芯「師大英語系畢業 」親曝沒當老師原因
邱子芯《黃金歲月》飾演郭晴文/翻攝邱子芯臉書

【看更多】
恭喜《黃金歲月》邱子芯圓夢買新房!大方公開「香閨」百萬低調奢華裝潢 打造女孩夢想更衣室
好久不見《黃金歲月》邦文CP!網友狂敲碗 邱子芯親曝「回歸時間點」
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迎向完結篇!苗真、吳皓昇不捨倒數「告別角色」廖苡喬喊:有緣江湖再見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(封面翻攝邱子芯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