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地震膝蓋受傷照片 「鋼鐵V」笑稱自己太愚蠢

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梁駿樂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

藝人徐若瑄今天出席公益活動,擔任公益大使的她,特別捐出收藏11年的小香外套,雖然她18年來都有義賣愛心二手衣,但始終捨不得捐出去,日前她在臉書PO出地震時膝蓋受傷的照片嚇壞大家,她笑說,完全是自己愚蠢,心急想要躲到安全地帶才跌倒。

更多新聞: 台銀出手!26日起調升存款利率 1年期定儲機動利率達1.34%

綁著可愛小辮子,活力十足,徐若瑄擔任公益大使,她也忍痛捐出珍藏11年的小香外套。

藝人徐若瑄說、「因為我第一次受邀到巴黎,去看香奈兒的秀,那是11年前了,是一個非常珍貴的回憶,它也是我最捨不得,最捨不得的一件衣服。」

PO地震膝蓋受傷照片 「鋼鐵V」笑稱自己太愚蠢

徐若瑄笑說,自己衣櫃很少衣服,因為18年來都每年都義賣愛心二手衣,日前台東強震,她在臉書PO出膝蓋掛彩照片,讓粉絲看了好心疼。

藝人徐若瑄說,「因為我就一直腦袋想說,我要躲在黃金三角地帶,就是床跟地板中間那個L型那裡,那就因為太慌亂了,就跌倒然後就撞到膝蓋,那也不嚴重也不嚴重,就是一個小磨皮而已。」

PO地震膝蓋受傷照片 「鋼鐵V」笑稱自己太愚蠢

回想地震當下仍餘悸猶存,幸好只是小傷口,而剛開完演唱會的她,似乎變得更加消瘦,徐若瑄也透露,最近很努力在寫新歌。

藝人徐若瑄表示,「因為我在演場會上答應粉絲的,很多人我不認識,可是他卻默默的在,是你背後支撐你的那個力量,讓你一直勇敢的往前飛。」

答應粉絲的事一定會做到,看的出來相當疼愛粉絲,雖然演唱會圓滿落幕,但徐若瑄也發現,許多粉絲沒聽到想聽的歌,近日也在規劃小型演場會,不讓歌迷留下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邊境管制逐漸鬆綁 桃園國際機場客運量成長顯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