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歲嬤「鬼切」內車道直接左轉 遭休旅車撞飛送醫不治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又因為沒有待轉,發生意外!花蓮新城一名80歲老婦人騎乘普通重機,行經路口要左轉時,沒有依規定待轉,而是慢慢往左側車道內切,下一秒就被內側車道疾駛而來的休旅車迎面撞上,機車和人當場飛噴,送醫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至於休旅車駕駛,酒測值為零,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!無照上路不戴安全帽 三字經辱警當街壓制

外側車道一名老婦人騎著摩托車,突然慢慢往左,切進內側車道,這時,後方一輛休旅車疾駛而來,就這樣撞了上去,機車和人當場飛噴出去。

80歲嬤「鬼切」內車道直接左轉 遭休旅車撞飛送醫不治

目擊民眾說,「阿嬤躺在那邊連動都沒動,飛很遠啊,人飛到那個白色的線有一灘血一點點,然後摩托車飛到這裡。」

週四(9月22日)下午2點多,80歲的宋姓老婦人騎著機車,行經花蓮新城鄉的光復路,想要左轉民權街,直接鬼切,向左側車道偏移,遭到後方休旅車追撞,當場頭部、手腳重創,失去呼吸心跳。

北埔消防隊救護員陳冠佑說,「到現場之後發現患者已經創傷OHCA,創傷OHCA後我們立即幫她做急救處置,我們依照規定送往慈濟醫院救治。」

附近民眾說,「這邊常常很危險,之前有一個阿嬤,也是在這邊發生意外死亡。」

80歲嬤「鬼切」內車道直接左轉 遭休旅車撞飛送醫不治

看看路口上方,貼著待轉標誌,提醒機車族要分段左轉,不過,常常有民眾貪圖方便發生意外,這回又有老婦人因為違規左轉,遭到追撞,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,讓悲劇一再重演。

更多新聞: 涉操縱股價 美好證券董事長黃谷涵50萬元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