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質疑跳過碩士、直攻博士? 侯陣營:按規定報考 嗆林吹牛不打草稿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今天(23日)早上,接受周玉蔻節目專訪,他們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博士學位,提出質疑,為何侯友宜可以跳過碩士,念博士?而侯友宜當年,時任刑事警察局局長,哪來的時間攻讀博士?也懷疑侯友宜把刑事警察局的資料私用變論文。對此,侯友宜競辦指出,侯友宜都是按當年的規定報考博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中華大學演講選後再辦 學生會:今年中就邀非刻意支持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,「侯友宜警察大學畢業之後,沒有讀碩士直接跳博士,他不需要說明嗎。」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邀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,上廣播節目,質疑侯友宜,為何可以不念碩士,直接跳博士?是不是有特權?

林佳龍質疑跳過碩士、直攻博士? 侯陣營:按規定報考 嗆林吹牛不打草稿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,「有一個我的朋友就非常清楚說,妳去查一下他的博士學位,他從來都沒有上過學,然後中間都在警政生涯裡面,而且都這麼忙,都在刑事重要位置上面,他還忙著一天到晚要交陪政治人物,他哪有時間念博士。」

2003年侯友宜時任刑事警察局局長,周玉蔻疑惑,每天行程滿檔,如何一邊念博士,一邊寫論文,更懷疑,侯友宜是把刑事警察局資料,私用變論文,耶魯大學博士畢業的林佳龍,也覺得這論文很奇怪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表示,「看起來他是把刑事警察局這些資料,拿來自己私用變成論文,而且他以前也沒什麼,發表學術的論文被引用,特殊成就或什麼,在人文社會科學裡面,你這樣子跳是真的蠻奇怪。」

林佳龍直指,自己的論文,被引用多次,怎麼侯友宜的論文卻沒被引用?周玉蔻團隊翻出侯友宜當年論文,關於「台灣地區性犯罪殺人案之研究」,但卻發現,論文沒放上網,只有摘要,在網路上只有1頁。

林佳龍質疑跳過碩士、直攻博士? 侯陣營:按規定報考 嗆林吹牛不打草稿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林佳龍說,「這裡面有沒有公私不分,甚至假公濟私,公務員的身分,同時又用到公家的資料,這些都值得來說明以及被檢驗。」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說,「根據當時教育部及警大規定,同等學歷就可報考警大博士班,侯市長一切按照規定繳交送審資料,參加筆試口試順利取得學位,林佳龍不要只是吹牛不打草稿,說謊前也請打草稿,才不會變成林烏龍。」

侯友宜競辦駁斥"假論文"傳聞,選戰倒數,藍綠隔空互攻,越演越烈。

更多新聞: 民主36挺18週六台中登場! 民進黨競選歌曲「顧台灣拚未來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