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實中華大學演講取消 幕僚立院爆推擠、高虹安反拍媒體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虹安的論文抄襲爭議持續擴大,她連著2天點名中華大學和世界高中,挨轟學歷歧視,今天(9月23日)高虹安現身立法院,只證實中華大學的演講取消了,但對其他議題不願多說,甚至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,幕僚也發生了推擠,場面一度火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張國煒:星宇比2年半前更優 準備好迎接重啟國門

立院新會期開議,表決鈴響才見高虹安現身簽到,媒體關注的,還是論文抄襲事件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(民眾)高虹安說,「不好意思我們要表決了,可以讓一下嗎,(為什麼中華大學最後還是沒有去演講),我們已經有寫聲明了,就是考量學生會也承受蠻大壓力的,所以我們就取消了,(世界高中是不是有點不滿還打電話),世界高中其實是我們,小心喔那邊不能進去,對對對謝謝謝謝,(校方說不要再扯到他們學校了),謝謝喔謝謝。」

高虹安不願多講,就怕發言又開花,即使媒體守候到她要離場,依然惜字如金。

證實中華大學演講取消 幕僚立院爆推擠、高虹安反拍媒體

為了讓高虹安順利離場,幕僚拉了媒體,讓場面火爆,坐在車內的高虹安不說話,反倒拿起手機反拍媒體。

立委(民) 林楚茵說,「今天早上你確實看到她來立法院,她蠻低調的,本來我們也想說,她是不是想要讓這個風波過去,沒想到她離開議場的時候,她還反拍媒體,這個是我認為,她完全就沒有打算要道歉,(她反拍到底什麼意思),對她反拍到底什麼意思,她要記錄記者,或者是要記者噤聲嗎。」

對著媒體不說,前一晚到選區里民說明會,也對論文風波隻字未提。

網紅音地大帝以高虹安取暖凍傷來形容,現場只有30人,高虹安講了8分鐘左右就結束。喊口後很少人跟著喊,場面提早進入冬天,而且高虹安講話內容空洞至極。

證實中華大學演講取消 幕僚立院爆推擠、高虹安反拍媒體

新竹市長參選人(民)沈慧虹說,「不要只會提問而沒有辦法回答問題,政治人物面對自己的一言一行,其實都應該接受公評與考驗,不需要再去做躲藏。」

儘管高虹安避答,但論文抄襲風暴的暴風圈卻是持續擴大,一時半刻還難以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淑娟不忍了揚言喊告 蔡玉真:準備接招!